網頁

東眼山 (2011-12-07)


<路線> 林口->鶯歌->三峽->五寮->角板山->東眼山->三民->角板山->原路回
<總里程> 111KM


Rita休假日, 怎可辜負上天今天賜與的好天氣呢...雖然鼻水頁貢勞,也想要出門透透氣..殺死感冒病毒...
    今天是超充實的一天~~
    早上帶Eason上學後,回家打掃..在10點趕緊出門..要擺脫路痴一枚的Rita...今天自己到東眼山去....想去看看楓葉 (^_^)
    早上天氣超好的..好想穿著背心出門哦..好喜歡騎車流汗的感覺哦...YA !
    但是過了中午天氣轉差,回程加緊腳步, 不過還是淋了點雨....很識相的回家擦車...擦完又是Rita的靚車啦..呵~~~

從林口出發,第一個休息點~ 角板山萊爾富 , 雖然是冬天,但今天早上的天氣超好,陽光照在身上好舒服 !
     已經有一棵聖誕樹了唷 ~ 開始有CHRISTMAS的氣氛囉 !
     12:09




12:28 ~  往東眼山路上, 等著櫻花盛開的美景 ~


藍天 / 白雲 ~ 好單純也好舒服的感覺 ~


Rita邊騎著車, 看著遠方的白雲 (哇~ 怎麼飄來一朵烏雲啦,而且還愈來愈大朵, 愈來愈黑)
      情形不妙, 但絕不可打退堂鼓的, 趕緊騎到東眼山遊樂區入口吧 )




目前東眼山的楓紅還未全部變色, 看到最紅的,就是下面這樣子囉  ~
      等到再冷一點, 再來看一次吧 !


  13:28 ~ 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~
      今天少了一個固定的車友, 一個人來,還好沒迷路  (來過很多次,還好這裡路算好記)


下午天氣驟變, 山上已經起霧了, 不敢多停留, 趕緊準備下山呀 !
      到了桃園淋了一點小雨, 只好回家擦車子, 唉呀 ~ 好好的放假日,怎麼不好好休息呢....呵呵 !
      超充實的一天啦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