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二子坪 (2011-12-18)


<路線>  http://connect.garmin.com/activity/135503434
              林口->八里->淡水->三芝->二子坪
 <總里程> 44KM


今天要陪咱家Eason....不能二人一起出動BIKE BIKE ~Rita就開支援車,讓GavinN自己騎到二子坪..再去接他下山囉...
    平地大太陽,巴拉卡路上竟然在下雨,到了二子坪溫度只剩10度,又濕又冷.趕緊到消防隊吃米粉湯暖暖身子..今天算是踏青日啦...

Gavin先騎車出發, Rita和Eason在家裡東摸西摸, 慢慢來不敢時間,..haha ~  晚點再開車出門,
     到了巴拉卡入口才追到Gavin ~
      Eason追到時, 可開心的咧, 還說要在後面跑, 陪Gavin騎 !(呵, 他可不知道這條山路是10公里啦)




Eason 依依不捨的, 看著GavinN騎走..... 後來Eason陪著跑了幾百公尺就停下來.要上汽車啦 !


今天Rita和Eason是觀光客行程 ~
      看到巴拉卡公路上有漂亮的楓葉, 就停下來拍照, Eason還一直與Rita搶相機咧 !


這條路上, Gavin和Rita騎過不下數十次, 第一次帶著Eason來逛逛也是不錯的IDEA ~


每當中途停車時, Eason 最期待的就是Gavin騎上來啦, 然後再陪他跑一小段 ~






很美這條公路的FU  ~ (沒汽車的時候啦...)


這棵楓香, 也開始慢慢變色囉 ~  就讓Eason來充當個小小攝影師吧 !




巴拉卡公路, 快到7公里左右時, 愈往上, 天氣急轉直下, 感覺溫度驟降, 還飄起小雨來了,
      趕緊拿了風衣給Gavin, 呵呵...車子派上用場了吧 ~


不斷飄著細雨, 地面都溼了, 真的還好, 今天有開車上來, 不然下山時, 是最痛苦的了 ~










到了二子坪停車場囉 ~ Eason 趕緊與Gavin合照一張 ~ 棒哦 !
      此時的雨,愈下愈大啦 ! Gavin趕緊去換下衣服,  取暖去啦 !
      這裡真的好冷好冷呀 ~ 應該是7,8度而已吧 !希望等會要騎車下山的車友, 也要小心呀 !




接著要去好吃的消防隊米粉湯啦 ~
      這裡竟然出太陽耶, 才跨過一邊而已, 還在陽明山耶 ! 這裡的天氣也太詭異了吧 ~




超好吃的芋頭米粉湯 + 地瓜薑湯, 讓Gavin剛淋雨, 還凍薑的手暖一下....




Eason剛剛在二子坪停車場時, 已吃了肉粽, 米粉湯他竟然就沒興趣了,就在經過的公園裡玩玩囉 ~






帶Eason來看看特殊的天然景觀 ~ 給這位土包子開開眼界啦 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