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三光&武陵Day 1 (2011-12-25)


<路線> http://connect.garmin.com/activity/136464438
             巴陵->爺亨->下抬耀->石磊->玉峰->泰平->三光->巴陵
 <總里程> 40 KM


2011 聖誕快樂,武道能敢單車賞楓攝影~  Rita超期待...超期待...的一個行程
     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57732214275162/
      透過FACEBOOK, 讓Rita深受感動,更熱衷於單車旅行的人,就是身旁的偶像~ Eddie Chen
      第一次看到Eddie分享的 "台灣最美的12公里" , 讓Rita著迷不已, 也愈來愈愛透過單車來寫生活, 寫感動 ~
連續三年在聖誕節前後前往的此一單車行程,今年Rita是第一次參與,這麼棒的行程, 我們早早就把日期空下來啦 !
     超期待,超期待...
  Rita一早看到偶像Eddie, 趕緊來張合照, haha...Rita超興奮的咧 !





Rita身旁這張可愛的爢鹿, 就是咖哇伊的曼波魚, 這也是今天這一團中,
     Gavin和Rita唯一見過面的啦 ~     今天帶著靡鹿裝飾, 超搶鏡的唷 ~

還在等著大伙集合時, Rita到處去拍拍今天參與的盛況囉 !
      有二個停車場都停滿了,還要停到路邊去了唷,超熱鬧的 ~


眼尖的Rita, 看到Toby, 趕緊拉著她合照囉....(Eddie的老婆) 常常看Eddie網誌,
      Toby熟悉的身影也深深烙印在RITA腦海裡啦,可是一眼就認出來了呢 !       

出發囉 ~ 今天賞楓的行程, 有了那麼多人熱情的參與, 都不感覺冷了呢 !


和喧囂的都市相比, 這裡壯潤的山谷, 令人讚嘆, !














有部份路段,施工仲, 還好沒有下雨,地上泥濘不致噴的都是...太好啦!
      雖然氣溫低, 但這裡大部份也是上坡路段, 有陽光的地方, 曬起來好舒服,
      索性將風衣脫下 (我們騎車真不愛穿風衣呢,總感覺被綁住了...)


一點點繽紛的色彩在山谷點綴著, 可惜今年的楓紅晚綻放了些






第一次見面的車友, 彼此談論著,去過及即將要去的行程,奇妙的~沒有陌生的感覺 ~


今天首次見面的Bruce, 騎著小摺, 速度還很快耶, 
      Bruce也很熱心的和我們分享武陵農場的花況經驗, 讓我們明天的武陵之行再多了點準備


有藍天. 陽光, 無論何處風景都是這麼的迷人














上抬耀部落 ~
       今天賞楓隊伍, 整個拉的超長的 ;和幾名車友在此等候了一些時間,仍不見人來, 大家都在瘋狂的拍照啦 !


幾乎沒有幾台車輛經過, 感覺是專屬的單車道呢,
      路旁總是會有令人意外的小驚喜, 看到特別的花朵, 又忍不住的停下來欣賞拍照 ~


爺享梯田 ~


石磊國小 ~
      今天行程一整個RELAX啦 ! 繞到石磊國小裡面逛逛, 小而美的學校 ~ 





一般看到的聖誕紅都是種在盆栽裡, 這裡野生的, 好大棵呢 !


路旁看到尚未綻放的梅花 ~
      特地爬上去拍照, 這裡VIEW 超好的呢 !






到了集合地點, 三光溪附近時, 遠遠就看見有一區的楓樹好漂亮,
      Rita和Gavin趕緊先騎來看看,果真美呀,這裡是今天最壯觀的楓紅囉 ~


很像在電視畫面中看到國外的美麗風景, 這裡是台灣, 好美, 好美 !




裡面是美樹營地, 懂得生活那一群露營愛好者, 和楓紅相眠, 好幸福呢 !






回到了集合地點, 拿出事先準備的泡麵, 謝謝大家提供的高山爐, 可以來煮熱水啦 !




大伙陸續的抵達集合點, 天氣冷趕緊煮起熱食取暖 ; 還有人帶香腸,青菜來加料, 太膨湃啦 ~


吃飽後,又和大伙一起到美樹營地再次看看楓紅


哇 ! 這張拍的真好耶 


回程囉 ~
















這個角度取景, 真的很棒的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爺亨梯田 ~










新舊巴陵橋 ~






才三點多,還有點時間, 到新巴陵橋走走吧 ~


回到早上停車地點, 和Eddie交流單車經驗分享 (大多是他告訴我們比較多啦)
      因為晚上還要繼攤, 趕到武陵農場附近去, 就不能繼續多待太久囉...
      離開前, Rita 還要拉著Eddie再拍張照啦...今天真是超開心,大豐收啦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