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NEVER STOP 西濱極限200K (2010-10-02)


<路線> http://connect.garmin.com/activity/51326872
<總里程> 202 KM

     
雖然Gavin和Rita一直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,
     但還是報名了西濱挑戰賽200K, 是想挑戰自己,及一起感受一群人想共同完成一個目標的氛圍~
     哈~ Gavin實在不甘心做我的補給車啦~~~ 看我在那裡瘋200, 他也會腳癢吧~~
   




10月2日, 早上3點就起床了(前天還快一點才睡覺, 真混)
     趕著4點多報到, 那時台66線上,反常的好多車子, Gavin在車上打趣說,100台有99台都是要去永安漁港報到的吧 
      報到完了,領了紀念品 (一個水壺), 先拿到車上放,回到會場離出發時間,己經晚了半小時, 5:30才出發~
      主要人是太多, 只能牽車,等著過感應晶片的拱門~~
      過拱門時, NS的工作人員, 還跟我說.要給我加持一下..
      哈~ 可能看我是女生, 怕我騎不完哦 


AM06:00
     路痴的我, 不怕會迷路, 4千多人報名, 一路上都是BIKE~
     剛出發沒多久, Gavin覺得龍頭怪怪的, 真要罵罵MERIDA~ 前幾天牽去看, 龍頭竟然沒鎖緊...
     還好Gavin機警發現得早, 不然等會車子就解體了~


AM07:30
      到了NS的第一個補給點57K~  香蕉, 水, 餐包, 雖然不餓, 但仍然要補充體力~


繼續上路, 很多車隊利用隊形減少風阻, 提高速度, 就從旁邊呼嘯而過, 真好看~


AM09:00
     到了折返點~ 大甲體育場, 一樣是要排隊啦, 速度有點慢咧~
     這裡的補給一樣是香蕉,餐包, 水  ~~   真是沒變化...


不想吃NS的補給,直接去萊爾富買運動飲料自己補給~
     回程時, Rita早上騎太快又沒熱身, 髂脛束痛了起來,
     有一段痛到要休息, 勉強的只能以10以下的速度前進, 但要放棄,實在不甘心 
     還好過了中間的補給站後, 腳暫時OK. 速度還可以拉到超過30, 哈~~ 太開心了,一掃剛才的陰霾...
     加快踩踏的腳步, Gavin今天的狀況也很OK, 回程時也是一路狂飆~
    

回程過了永安漁港,還要繞去另一個檢查點, 才能超過200K, 最後的20公里, 屁股己經快開花啦~
     路上的坑洞更是雪上加霜, 還好我們平常有訓練().....
     很多人在離終點2,3公里時仍然不支, 要下車休息, 想見那最後的天堂路多折磨人啊~
    
     終於抵達終點囉, 完成我們的第二個200K~~~~~


PM03:22
     領了獎狀, 獎牌 ~ I Dit  It~
     好累, 但是值得, 這是對自己的期許, 我能辦到~ 
     這次加休息, 總共9個多小時, 離規定關門的時間13.5小時提前許多
     希望下次有機會,可以提前到8小時....哈哈~


網路上找到好多張, 別人拍的照片
     沒有補給車的我們, 也是有很多照片的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